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在大鹏所城开展“知古明今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下午,新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高俊合带队前往大鹏所城开展“知古明今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党员约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开展“知古明今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李艳芬 陈彪)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党史,践初心,10月28日下午,新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高俊合带队前往大鹏所城开展“知古明今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新区住建局党支部党员约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首先,高俊合在古城博物馆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论述摘要,围绕学习思路、学习方式、如何学用结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他指出,学习要有针对性、实效性、指导性,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刘黑仔故居、戴氏印记纪念馆等,深入了解刘黑仔、戴氏一族的英雄故事,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峥嵘岁月的同时,感受大鹏儿女的抗战精神。

调研较场尾片区“瓶改管”进展情况

随后,高俊合还率队调研了大鹏办事处较场尾片区“瓶改管”进展情况及葵涌办事处沙鱼涌码头市政中压管道敷设情况,并开展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按照全市瓶改管“应装尽装、应改尽改”要求,对符合用气安全条件的餐饮场所、居民用户进行燃气改造,对不符合用气要求的餐饮场所一律改用电或换业态。同时,要加快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隐患的全面排查整改,加快解决存量重大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