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邀请市民近距离体验城管工作

11月10日上午,“蝶变焕新 砥砺前行”2021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在葵涌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程佩慧 王楠)11月10日上午,“蝶变焕新 砥砺前行”2021葵涌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在葵涌公园举办。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高宏,葵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合昌参加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设置了城市管理学习区、文明养犬区、垃圾分类区和知识问答区四大活动区域。活动通过有奖互动、你说我猜、我为文明打call和发放城市管理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搭建城市管理与市民群众沟通、交流和密切联系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群众对综合执法工作的认可度。

居民参与互动游戏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一直是城市管理工作的服务宗旨。今年以来,葵涌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打击“六乱一超”、规范文明养犬、城中村整治、综合市场整治、百日综合执法行动等一系列执法活动,截至11月5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清理行动538次,整治“六乱一超”共136378宗,办理养犬登记680宗,违规张贴宣传品立案处罚11宗。葵涌的市容卫生、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实现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葵涌执法队成为一支宣传队,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新区、街道党工委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穿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执法队成为一支普法队,通过执法形象,做到执法一次、教育一片、警示一方;希望执法法队成为一支服务队,将文明、规范、有序的执法行为,以严格管理、热情奉献的形式,主动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关怀群众,将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的举措扎扎实实落到每一次执法行动中。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