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南澳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中心为长者举办生日会

日前,由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南澳人民医院负责运营管理的南澳街道长者服务中心为入住长者举办了首个以“青春不老,岁月常在”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四位寿星感受到如家一般的爱与温暖。

生日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肖花 曾澳)日前,由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南澳人民医院负责运营管理的南澳街道长者服务中心为入住长者举办了首个以“青春不老,岁月常在”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四位寿星感受到如家一般的爱与温暖。

生日会上,长者服务中心主任李浅峰为寿星们点上蜡烛,在齐唱的生日歌中,在场人员纷纷向老人们送上祝福,现场欢声笑语,温馨、欢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在生日长者蔡爷爷的带领下,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本次生日会。

南澳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徐培光表示,举办生日会旨在提升老人的生活归属感、幸福感,倡导“爱老、敬老、助老、扶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居住在长者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安度晚年,生活更幸福安稳,以后中心将把生日会作为常规活动,每月举办一次,让院内老人老有颐养,老有所乐。

据介绍,南澳人民医院医养结合中心(街道长者服务中心)于今年7月挂牌成立,是大鹏新区唯一试点医养结合医疗机构,也是深圳市首家公立医院医养结合机构,在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牵头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高水平指导下,为入住长者打造更完善的健康疗养服务的同时,也以暖心的服务让每一位长者能享受健康、阳光的幸福晚年生活。未来,南澳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将继续依托市二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及南澳人民医院的高水平康复护理团队优势,致力于为辖区和深圳市的老年人提供优质专业的养老和康复服务,为建设“老有颐养”的和谐健康大鹏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