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

11月17日,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大鹏分局,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南澳办事处,在佳兆业广场开展2021年大鹏新区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大鹏新区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杨阳 肖芝)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开展,将平安建设宣传系列活动落到实处,11月17日,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大鹏分局,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南澳办事处,在佳兆业广场开展2021年大鹏新区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了反诈骗、反恐、禁毒、扫黑除恶6处宣传咨询台,出动反诈骗宣传车1台,共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同时通过现场反诈骗主题宣讲和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对平安建设相关知识等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居民疑问,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宣传得好!平安建设我参与,社会治安我满意,生活才会越过越好!”一位参与活动的居民说。活动结束时,居民们热情地在平安大鹏打卡墙前留下自己的身影,对平安大鹏纷纷点赞。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下一步,平安建设宣传将在多家媒体全面铺开,线上线下齐发力,传递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激发了居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

据了解,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政法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近年来在省、市通报的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中,新区多项指标名列前茅。政法办将继续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大局,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