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2021年羽毛球培训班圆满落幕

近日,葵涌办事处2021年羽毛球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共吸引辖区50余名居民报名参加。

培训班吸引50余居民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李美露 殷歌 )近日,葵涌办事处2021年羽毛球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培训共吸引辖区50余名居民报名参加,进一步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体育活动,提升了居民体育运动参与度,激发了居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一个月,设置课程20节,培训在每周一、三、五下午6点-8点开展,由专业教练现场指导。在教练的知识讲解和动作示范下,学员们在场地上移动、跳跃、转体、挥拍,从如何握拍、架拍、发球、接球,到如何控制击球的角度、弧线和落点,到逐渐掌握了高球、远球、吊球、扣杀等击球办法,他们纷纷表示,课程通俗易懂、活泼有趣,通过培训,不仅羽毛球技术有了提升,还遇到了很多兴趣相投的球友,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羽毛球培训不仅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推动了居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葵涌办事处文化体育活动增添了绚丽的色彩,展现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形象和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推进了建设健康葵涌的步伐。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