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在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区20余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

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方妙丹)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素质和水平,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在新区医疗健康集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区20余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工作重点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打击无证行医排查、公共场所巡查、学校卫生巡查、供水单位巡查、工矿企业巡查要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普及新区扫黑除恶的举报渠道,引导卫生监督协管员广泛宣传、压实责任,积极检举揭发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将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推进。

本次培训,提高了卫生监督协管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以及提升黑恶线索摸排等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