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正式上线!

2021年12月10日,由广东省委政法委联合南方新闻网创新制作的全国首个“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http://jyjd.southcn.com)正式上线,为我省进一步深化邪教问题源头治理,提高全社会识邪辨邪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广东省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凌安儿)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反邪教思想防线,2021年12月10日,由广东省委政法委联合南方新闻网创新制作的全国首个“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http://jyjd.southcn.com)正式上线,为我省进一步深化邪教问题源头治理,提高全社会识邪辨邪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网上基地”综合运用3D建模、CG渲染、增强现实、环绕声场等前沿技术,将虚拟世界的震撼场景与邪教触目惊心的残酷现实相结合,通过独特的游戏角色设定,给观众带来“第一人称”的沉浸式体验,吸引观众循序渐进、逐层深入认清邪教的各种危害和骗人手法。

“网上基地”不受时间、地点和终端平台的限制,在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网络设备上打开网址即可浏览,无需额外设置或下载,还能实时分享到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营造“人人来识邪,大众齐反邪”的社会氛围。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浏览网上基地

市民朋友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访问广东省反邪教警示教育网上基地:南方网(www.southcn.com)、白云松涛(byst.southcn.com)、广东省反邪教网 (www.gdsfxj.com)、“木棉雅韵”微信公众号、“广东反邪教”微博,或直接扫描上方二维码参观浏览。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