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系统局长走流程”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流程、提效率、讲时效,以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系统局长走流程”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戴超 报道)3月10日下午,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系统局长走流程”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流程、提效率、讲时效,以解决人民群众办事难点、痛点、堵点,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的,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副局长刘国锋、仲裁院相关负责人成功调解一起劳动纠纷案件,并当场签订劳动仲裁调解书。

本案是一起劳动者诉求深圳市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违法解除劳动合同一案,刘国锋在调解前详细了解案情,并针对双方提交的证据进行具体分析。开庭前询问了双方当事人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争议发生的具体情形,并对案情有个初步判断,通过庭审中的证据质证和庭审答辩、庭审调查等环节,成功调解双方争议,圆满化解此次纠纷。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