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就是你!一起来读书吧!

第二届“深圳干部读书周”系列活动,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书籍这杯好茶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凯艳 报道)春日的午后,在温暖的阳光下,和家人一起阅读一本好书,这个画面上一次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是什么时候了呢?

好书如香茗,芬芳醇厚,意味悠长。这个春天,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大鹏新区妇工委诚邀您和您的家人(孩子)参加大鹏新区书香润万家·阅读伴成长——第二届“深圳干部读书周”系列活动,我们一起来细细品味书籍这杯好茶吧。

一、“益家”家庭教育大讲堂——家庭阅读指导培训

活动内容:面向新区招募30位家长,通过专业线下指导课程提升亲子家庭阅读技巧、朗诵技巧和水平,让家长学习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引领亲子阅读风尚,让读书成为家庭树文明新风的重要方式,成为家庭教育的重要手段。

活动时间:4月25日下午15:00

二、亲子阅读作品系列展播

活动内容:为引导广大家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妇工委拟于4月23日起陆续发布以“诵读红色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优秀亲子阅读作品。带领新区家庭回溯光辉历史,铭记闪光记忆,传递爱国心声,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活动时间:2022年4月-5月

三、亲子读书分享会

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妇女微家”、流动书屋等阵地,组织辖区内先进典型家庭、教师、医生、社区干部等家庭围绕“诵读红色经典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3场家庭读书分享会,以读书分享会为契机,传承红色经典,发扬红色文化。

活动时间:2022年4月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留意相关活动公告,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