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组织开展“旅游旺季反邪随行”警示教育活动

4月28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综合治理办针对节假日游客多、流动性大的特点,在南澳东部公交总站组织车队司机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旺季反邪随行”警示教育活动。

南澳办事处“旅游旺季反邪随行”警示教育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林鹏超 石懿珊)五一长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行业识邪辨邪、防范邪教的能力,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及旅游旺季安全保障工作,4月28日,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综合治理办针对节假日游客多、流动性大的特点,在南澳东部公交总站组织车队司机开展五一节前“旅游旺季反邪随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反邪教专干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的典型案例,让车队司机们对“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如何区分”有更深入的认识,并提醒他们警惕邪教“鬼把戏”,做好防邪工作。同时,还向大家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及宣传品,提升公交队伍识邪防邪、抵御邪教的能力,并倡导大家一经发现立即举报,确保公交“健康”,铲除邪教土壤。

反邪教宣传

车队司机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防范意识,并发动身边同事、乘客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严防上当受骗,绝不让邪教之风透入我们的公交总站之中。

下一步,南澳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构建和谐南澳、平安南澳。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