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奔跑新时代!葵涌开展团史打卡青年接力跑活动

5月7日,葵涌办事处团工委在溪涌工人度假村开展团史打卡暨第二届“青春心向党 奔跑新时代”青年接力跑活动,将青年健身跑与团史知识打卡融为一体。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吴海洋 张润娣 吴可可)5月7日,葵涌办事处团工委在溪涌工人度假村开展团史打卡暨第二届“青春心向党 奔跑新时代”青年接力跑活动,将青年健身跑与团史知识打卡融为一体,让青年们在激情奔跑中追忆百年团史,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展现时代担当。

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比赛开始前,整齐洪亮的声音传来,来自辖区机关、社区、企业的40名团员青年代表们举起右手在团旗下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并通过现场主题团课,深入了解五四运动和共青团的发展史。

沙滩接力赛

据了解,本次青年接力跑形式为4x200米的沙滩接力赛,在接力过程中设置团史打卡闯关环节,回答正确方可将接力棒送出,共有10支队伍参赛。团员青年们迎着海风、听着海浪,展开激烈的角逐。酣畅淋漓的冲刺,紧张刺激的问答,团员青年们跑出了“团”的精彩,答出了“百”的底蕴。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在蓝天白云之下感受生态葵涌之美,用激情与汗水跑出青春加速度,而且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和学习百年团史、体会“五四精神”。

溪涌社区青年活动

据悉,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除青年接力跑活动外,葵涌办事处还通过干部领学、沿海绿道清洁和文明劝导、反诈剧本扮演、油画体验、防疫一线支援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

接下来,葵涌办事处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到葵涌的建设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红色葵涌、品质葵涌、生态葵涌”贡献青春之力。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