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奋斗,不青春!葵涌青年获评“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文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来自葵涌办事处网格管理服务中心的徐誉展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徐誉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罗瑜 吴可可)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文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来自葵涌办事处网格管理服务中心的徐誉展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今年26岁的徐誉展是一名网格督察员,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主要负责数据统计、人员信息核查、对接排查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至今共协助核查大数据推送重点人员任务数82544条,落地管控34107条,做到人员核查、落地核酸、核酸匹配率100%。

徐誉展(左)在卡口值守

谈起他,同事们感触最多的是他“5+2、白加黑”的工作常态。“誉展,有个专项核查对象需要马上去医院做核酸,那么晚我还怕找不到你。”“我还在办公室,现在马上协调医院,等会我会在医院等你们。”凌晨两点,土洋社区值班人员拨通了徐誉展的电话,不但立刻接通了而且问题马上得到了解决。“网格中心每天都有安排值班人员及时处理防疫工作,但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大家都会优先问誉展,他总是不分早晚及时帮助协调反馈,确实是全身心投入工作默默奉献。”网格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也为这个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小伙子点赞。

无奋斗、不青春。2020年3月,徐誉展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他已是一名发展对象。一直以来,他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真诚奉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同时还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包括“马路天使”交通引导、卡口值守、核酸点疫苗点志愿服务等。面对荣誉,他表示,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很优秀,以后会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努力工作,希望疫情能快点结束,生活能回归正常。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