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容纳1188名学生!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成立

近日,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的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成立。

学校鸟瞰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30日讯(记者 凌安儿)近日,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的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成立。校园占地面积4818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418平方米,校园西侧拥有近万平方米天然生态荔枝林,自然景观资源丰富,人文艺术气息浓厚,是高中学子读书求学、成长成才的理想摇篮。

学校位置

学校还拥有超大的户外运动活动空间,包括25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地,足球场,篮球场,沙滩排球场地,户外25米游泳池,高尔夫训练场,3000平方米花卉植物园,1000平方米草地音乐广场和超2000平方米的室内自主学习空间。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别墅、学生公寓、体育场、实验室和各类场馆资源中心应有尽有并按高标准建成。

校园环境

据悉,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设立36个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30-40人),实行“走班制”教学模式,可容纳1188名学生。学校秉承高质量的办学追求,建设一所特色鲜明,个性突出,集定制化、智能化、生态化、现代化一体的标杆型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