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开展党建引领业务培训活动

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以“党建+业务”为抓手,邀请相关领域行业专家开展“党建引领-提升项目投资控制”培训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怡冰)为持续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第三党支部以“党建+业务”为抓手,邀请相关领域行业专家开展“党建引领-提升项目投资控制”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建设单位如何以‘三审’控制投资”“建设项目的全过程推进要点”“甲方如何进行投资控制”等三个章节,详细分析了政府投资项目推进中的关键核心和注意事项,由浅入深、提纲挈领的对项目投资控制工作展开了系统性的讲解。会上,专家还及时针对各位业务骨干提出的业务疑难点进行了仔细深入的答疑解惑,经过反复的交流探讨,各位业务骨干有效提升了对政府投资项目投资控制、风险控制等方面业务水平,进一步拓宽了业务视野、提升了业务素养。

今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活动,用足用好红色动力,激发党员联建共建的业务干劲,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新区高质量投资。让党员成为团队的标杆,让党建深入一线,擦亮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特色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