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防邪教宣传教育

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大鹏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欧武英 冯杰)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认清邪教、识别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大鹏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为新区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职工营造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和传播文明的良好氛围,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人生观,使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参与邪教活动是违法乱纪,国法不容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新区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追求健康向上的美好生活。新区卫生监督所也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邪宣传活动,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