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社区举办“红色”主题趣味运动会

近日,大鹏办事处下沙社区“红色同筑梦,双员促发展”趣味党建运动会隆重开启。

下沙社区趣味党建运动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陈钻娣 陈美兰)“加油!加油!”近日,大鹏办事处下沙社区篮球场热闹非凡,下沙社区“红色同筑梦,双员促发展”趣味党建运动会隆重开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下沙社区党委紧紧围绕强党建、带团建、优队建、促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青少年趣味党建运动会为载体,将中国革命战争中的“红色元素”巧妙融入其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了青少年的团队凝聚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妙趣横生的比赛内容,分别是“过草地”“同心击鼓”“神枪手”“协力云梯”“众星拱月”,以及多向智能拔河比赛等八个项目。通过“党员+少先队员”双员联动模式,增进了社区党员与团员间的了解,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又趣味十足,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场上不时响起阵阵加油和欢笑声。比拼最为激烈的当属智能拔河项目,一根绳,一股劲,一条心,社区党员及社区少先队员共组成5支拔河队伍,最终,“宇宙无敌队”队夺得冠军。

趣味党建运动会不仅为党员和少先队员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通过趣味游戏环节展现了“两员”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力推进党团队一体化建设,从而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