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七月!百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李小刚 邱璟)翻开七月的大鹏,山海风景带给人们夏天的气息。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葵新社区以舞台剧的形式,寓教于乐地开展新时代业态背景下的社区安全宣教活动,使得观众在角色代入中加深对安全教育的认知。大鹏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服务社区,温暖同行”志愿活动,通过清理社区卫生死角、维护绿化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岭澳社区开展青少年“羽翼”计划,对社区内的少年儿童开展羽毛球培训,以羽毛球运动为载体,使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活动期间,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志愿服务、文化服务、教育服务、健体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五大类,共百余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一起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