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展宏图,翰墨书华章”,南澳党工委“七一”主题书画作品展揭幕

发布时间:2022-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

7月1日,南澳党工委2022年“七一”主题书画作品展正式揭幕。

南澳党工委“七一”主题书画作品展正式揭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蔡欣晴 董炜琛)7月1日,南澳党工委2022年“七一”主题书画作品展正式揭幕,并迎来首批参观者——南澳党工委党建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和南澳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及先进分子。

本次展览主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再创辉煌”,旨在引导党员群众凝心聚力,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的先锋。本次展览共征集书法、绘画、图片作品66幅,遴选出46幅作品,分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湾区明珠、晶彩南澳”“战疫先锋、人民至上”三个板块陈列展出。

讲解员解说书法作品

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首批参观者依次欣赏了现场别具特色的艺术作品。书法作品或是恢弘大气,或是方正典雅,或是遒劲有力;绘画作品有的充满历史感,有的表述党群鱼水情,有的赞美战疫先锋;图片作品有先锋模范人物,有南澳重大项目,有以党员群众齐心奋进的工作场景……各有千秋,美不胜收。

参观者叶先生表示:“主题书画作品展这种形式真好,让我们能欣赏艺术美、陶冶情操,也能更用心感悟各个作品中蕴含的思想导向,了解南澳新时代发展未来,思考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置身时代潮流之中,我们应该勇当弄潮儿。”

党建主题书画展

据介绍,2014年以来,南澳党工委坚持每年策划举办党建主题书画展,以期建成南澳常设常新的党员群众学习教育重要阵地,也是南澳党建品牌之一。“今年我们书画展设在南澳文体中心三楼大堂,不设门禁,以便广大党员群众随时前往参观学习。”南澳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编辑:林宏松

保存|打印

上一篇“心系彼此,为党庆生”,葵涌举办第五届葵港青年联谊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