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召开综合科工作会议

7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局长李云源专题召开综合科工作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赵宇)为进一步发挥局综合科职能作用,7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局长李云源专题召开综合科工作会议,就加强综合科全面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综合科全体人员汇报了本人任务分工和履职中的所思所想、困惑及建议,李云源逐一传授工作方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李云源指出,综合科工作十分重要,要准确把握综合科职能定位。一是政治部门,善于从政治角度想问题、做工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二是指挥部门,做好上传下达、左右协调,迅速完整地推动局党组部署要求在全局落地落实,带动全局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参谋部门,加强调查研究,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四是后勤部门,周到做好后勤工作,保障全局高效运转。五是服务部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展现更多作为。

李云源强调,要讲团结,相互支持配合,积极搭台补台,提高科室凝聚力战斗力。要讲格局,牢固树立为全局负责、替全局分忧的意识,勇于担当,守土尽责。

李云源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注重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二是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吃苦耐劳、雷厉风行、说干就干;三是提高工作能力,坚持系统谋划、明确分工、整体推进;四是强化工作执行,坚决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听令行动。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