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社区:20对亲子共享好“食”光 让幸福加“焙”

为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7月10日,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举办了亲子烘焙活动。

王母社区举办了亲子烘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 周维朕 实习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张育成)为增加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7月10日,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举办了亲子烘焙活动,当日辖区内20组亲子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热情高涨。在动手操作环节,孩子们尽情地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个人都认真地在蛋糕胚上抹上香浓的鲜奶油,嵌上各色的水果,妆点属于自己的蛋糕。家长也不忘与孩子进行讨论,指导孩子回想老师讲解的方法,按步骤正确制作蛋糕。活动现场飘满了奶油香味,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成品在孩子们的巧手下诞生了。

家长和孩子共同制作蛋糕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作为家庭的载体,在现代社会承载起日益重要的社会教育责任,社区的良好健康发展与否,直接影响到整个社区的青少年的健康发展。接下来,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推进文明创建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融合,开展参与性及互动性强,形式多样的亲子体验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