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人为善,师古圣贤”,大鹏新区“年度教师”出炉!

2021-2022学年大鹏新区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审会于在新区管委会举行

2021-2022学年大鹏新区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审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古亮宇 林宏松 通讯员 田明鑫 报道)7月23日,2021-2022学年大鹏新区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审会于在新区管委会举行,4名教师通过现场审阅材料、观看自制视频、现演讲、答辩、专家评审,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大鹏第二小学的方兴老师以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答辩赢得现场评审团的一致肯定,荣获2021-2022学年大鹏新区“年度教师”称号。

大鹏新区2021-2022学年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推进我区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激发教师对教学工作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树标杆、立榜样,弘扬传播教育系统的正能量,为推动大鹏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方兴大鹏第二小学:方兴

人生格言: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个人简介:方兴,女,2005年9月起在大鹏第二小学任英语教师,担任班主任7年,2012年9月起担任大鹏第二小学英语科组长,2020年9月起担任科研主任兼任英语科组长,2022年7月以来担任教导主任,负责学校的教学常规、课题管理、业务培训、校本课程建设等工作,连续多年担任毕业班英语教师,教学质量优异,深受学校和家长的好评。方兴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研究教法和学法,任第三、四届深圳市小学英语教学研究中心组成员、大鹏新区小学英语学科中心组副组长,组织开展多次区级教师培训活动、一次学生英语书写比赛和两次区级学生配音比赛活动,创建了“深圳大鹏小学英语”公众号,发布小学英语教研动态,为推动大鹏新区小学英语学科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