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献礼!葵涌办事处妇联开展第二届“最美童声 童心向党”活动

近日,葵涌办事处妇联开展第二届“最美童声 童心向党”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收到了歌曲、朗诵、舞蹈、舞台剧等形式多样的投稿作品,吸引近百名葵涌儿童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信思园)近日,葵涌办事处妇联开展第二届“最美童声 童心向党”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收到了歌曲、朗诵、舞蹈、舞台剧等形式多样的投稿作品,吸引近百名葵涌儿童的积极参与。

诗朗诵

孩子们用充满童真的歌声和诗朗诵、生动活泼的舞蹈和舞台剧来展现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作为新时代祖国的花朵,他们长在春风里,开在盛世中,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颁发精美证书和奖品

经专业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6名、团体之星25名。工作人员为获奖儿童及团体颁发精美证书和奖品,希望他们积极向上,快乐成长。

接下来,葵涌办事处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职能优势,加强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深入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