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暖人心,拥军优属送关怀

8月2日上午,新区政法办公室副主任王洪超率队到鹏城社区入户走访慰问退伍老兵王福、刘东洪、林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黄锦泉)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2日上午,新区政法办公室副主任王洪超率队到鹏城社区入户走访慰问退伍老兵王福、刘东洪、林新三位同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退伍老兵心中。

老兵家中挂满老照片

在退役老兵刘东洪家中,洪超同志与他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并同大家分享了我党我军光辉的革命史战斗史。在王福家中,洪超同志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对这位90多岁的东纵老战士爽朗的性格和乐观的心态表示赞赏,并鼓励他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更美好的生活。在退役老兵林新家中,洪超同志认真聆听他的军旅生活,感谢他为国防建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为社区发展多建言献策。

优待退役军人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退役军人的需求和期望,为今后的双拥工作找到了新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同时将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尊崇带到退役军人身边,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优待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