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发展力量,大鹏工商联(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8月9日,大鹏工商联(商会)开展走访企业交流活动,部分商会成员代表共同走访了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和新长征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大鹏办事处相关领导一同参与走访。

大鹏工商联(商会)开展走访企业交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李若石)为有效增强工商联(商会)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商会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商会资源整合的平台作用。8月9日,大鹏工商联(商会)开展走访企业交流活动,部分商会成员代表共同走访了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和新长征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大鹏办事处相关领导一同参与走访。

据悉,大鹏工商联(商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76家,在大鹏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大鹏工商联(商会)已成为推动大鹏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为深入了解商会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商会服务水平,近期商会将通过多种形式收集会员企业的需求,以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大家一起参观了教学环境和筹备运营情况。座谈交流中,该校校长韩冬青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办校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圳市正德高级中学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是大鹏湾畔一所高端优质的全新高中,校园占地面积48185平方米,设立36个班,可容纳1188名学生。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高级教师占比53%,该校是集定制化、智能化、生态化、现代化于一体的标杆型高级中学。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当前学校师资力量、发展前景、营商环境等话题进行交流。

随后一行人来到新长征国防教育训练基地,该基地是深圳市国防教育基地,是一个集企、事业单位商务会议、培训服务、户外拓展培训等“吃”“住”“训”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军事实践训练基地。走访中,商会会员们参观了“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新长征党群活动中心和综合体验式培训场。相关工作负责人分享了训练基地发展经验和发展思路,企业家们就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接下来,大鹏工商联(商会)将采用“线上+线下”多样式的走访形式,搭建企业间深度交流平台,运用好商会资源,为会员企业更好地参与地方发展、提升会员发展效能出谋划策,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