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鹏伴同行”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助力计划取得良好成绩

8月11日下午,大鹏新区“鹏伴同行”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助力计划项目总结会在大鹏新区鹏伴家园社区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鹏伴同行”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助力计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江彩文)8月11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资助,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协办,大鹏新区舒心心理关爱咨询中心主办的“鹏伴同行”精神康复者心理成长助力计划项目总结会在大鹏新区鹏伴家园社区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参与活动有精神康复者、家属和义工共30多人。

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公益创投主管罗雅婷对“鹏伴同行”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新的期待,项目负责人江彩文对“鹏伴同行”项目从概述、开展情况、服务产出和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活动现场

活动安排了文艺表演环节,多才多艺的康复者和家属们精心准备了节目,开场一首鼓励人们积极向上的《红日》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其他演出者各显身手,精彩纷呈,压轴歌曲《听我说谢谢你》温暖了每个人把幸福传递,演出为现场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中为项目优秀康复者、家属和义工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的进步和成长,感谢他们一年来对项目活动的付出和支持。活动分享交流环节,康复者和家属们纷纷点赞本项目带给各自的改变和收获,希望项目得到持续和更多的资助和支持。

康复者表演

活动在欢乐中圆满结束。本次项目总结会不仅展现了这一年的服务成果,更为精神康复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提升康复者的自信心,展现了精神康复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