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澳社区:消防宣传零距离 互动体验学安全

8月14日,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在社区篮球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暨“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何杰臻 关信)为增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8月14日,大鹏办事处岭澳社区在社区篮球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暨“全民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宣传活动以互动体验游戏、有奖知识问答两种形式开展,其中互动体验环节共有6项,包括隐患查找体验、模拟灭火体验、消防逃生体验、火线穿越体验、模拟火灾报警体验、消防安全拍体验,内容涵盖消防急救、火灾防范等,通过互动式宣传让更多身边人了解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常识,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热情,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和氛围。

此次消防安全进社区活动提高辖区居民防范火灾风险技能、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让“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安全理念进一步融入社区,扩大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