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清廉家风润万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为倡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社会风尚,在新区纪工委指导下,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妇工委开展“清廉家风润万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清廉家风作品,传播清廉家风故事,弘扬清廉家风文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谢小蕾)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千万万家庭培养传承好家风,才能支撑全社会的好风气,清廉家风更是良好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涵养源”。为倡扬廉洁文化,营造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社会风尚,在新区纪工委指导下,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妇工委开展“清廉家风润万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清廉家风作品,传播清廉家风故事,弘扬清廉家风文化。

您身边有什么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故事?关于清廉家风文化作品您有什么创意?欢迎廉家故事的“讲述者”、下笔有神的“书画家”、引领风尚的“最美家庭”和所有关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朋友们为清廉家风作品征集活动献策,晒家风,亮家训,将有神秘大礼包等您!

一、活动征集

指导单位:

大鹏新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

主办单位:

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

大鹏新区妇工委

活动主题:

“清廉家风润万家”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年31日

征集对象:

大鹏新区居民

二、征集内容

围绕弘扬清廉家风,征集各类清廉家风故事、家教案例、家训格言,以及有关清廉家风家教家训的家书、书法、绘画等作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清廉家风、清廉文化,培育优良家风。

清廉家风家训主题书画作品、照片:要求书画作品出自本人,照片与本人相关,并附作品说明。

清廉家风家训格言、诗词:要求原创,语言精练、形式简明、便于传诵,内容健康向上,能体现清廉家风文化的传统特点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

清廉家风家训故事:要求文风朴实、便于传讲,晒家庭简朴生活、讲家庭廉洁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清廉家庭风采展示:要求通过文字、图片或小视频的形式体现以德齐家、以廉保家的廉洁家风意识,展现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

三、投稿方式

投稿者请将征集作品及文案说明放置在同一文件夹内,打包压缩,压缩包命名为“姓名+电话+投稿主题+作品名称”,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420686846@qq.com,审核后收到邮件回执即成功参与活动。

邮件主题请以“清廉家风作品征集+姓名+投稿主题”的方式命名。

其他说明:

1.可同时投稿设计方案、书画、照片、格言、诗词、故事、风采展示等多项(投稿作品需做文字说明介绍)。

2.所有参与投稿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或其他权利,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共道德习俗。凡涉及抄袭、剽窃等行为造成的损失,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3.作者提交参赛作品即视为同意本次活动征集的所有内容,主办单位将对投稿作品拥有使用权。如有异议请发邮件至活动主办方或致电联系人,主办方将给予回复说明。

四、获奖通知

获奖者将在活动截止后1个月内收到获奖通知,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同时配合活动主办方完成作品的内容收集、相应版权协议签署及奖励领取工作。

最终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联系方式

征集活动期间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欢迎随时联系主办方,我们将积极配合解答。

投稿邮箱:420686846@qq.com

联系人:谷女士:0755-28336270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