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精彩对决!布新社区3V3篮球赛圆满收官

近日,由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组织的“全民健身,魅力布新”三人篮球赛在球迷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全民健身,魅力布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5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陈奕璇)近日,由大鹏办事处布新社区组织的“全民健身,魅力布新”三人篮球赛在球迷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赛事为期2天,活动吸引了辖区16支队伍48名篮球运动爱好者参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布新社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拉近邻里距离,赛场上,球员们奋勇拼搏、各展身手,带球、运球、防守、投篮,大家挥洒汗水,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诠释着友谊第一,邻里和谐的温馨画面。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主场作战的布新工作站代表队夺得冠军。

布新社区三人篮球赛圆满收官

本次篮球赛事的成功举办,丰富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为热爱运动的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推进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