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商超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居民可放心采购

9月1日晚,记者走访了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的主要商超,对物资供应情况进行了解,目前,商超生活物资备货充足,整体价格稳定,可以满足居民正常的生活需求。

居民有序选购蔬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日讯(记者 谢小蕾)9月1日晚,记者走访了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的多家商超,对物资供应情况进行了解。目前,商超生活物资备货充足,整体价格稳定,可以满足居民正常的生活需求。

货架上货品充足

在万家超市,居民正有序购买,购物车放着新鲜的蔬果和一些速食品。在超市生鲜区,各类瓜果蔬菜、蛋、牛奶等摆放整齐,货源充足。记者看到,超市内的工作人员对货柜定时检查,看见物资空缺,就会及时补足。

工作人员及时补足货品

据万家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商场货物储备充足、物流渠道平稳,能在第一时间内补足货品。“我们蔬菜、肉、蛋、牛奶各品类的货品都储备充足,居民朋友可放心采购。”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