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强国复兴有我·守护绿水青山”诗歌朗诵比赛入围名单公布

大鹏新区综合办联合深圳市作家协会于今年7月启动全国生态文学创作基地“强国复兴有我·守护绿水青山”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6日讯(记者 谢小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新区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大鹏新区综合办联合深圳市作家协会于今年7月启动全国生态文学创作基地“强国复兴有我·守护绿水青山”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大鹏新区时代文明实践重点活动,启动以来,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外驻单位、基层社区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广大诗歌朗诵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截至8月15日,共收到308名参赛选手报送的参赛视频211份。经主办单位组织评委初评、复评,最终选出30个作品入围,其中前20个作品进入决赛参加现场演绎。  

现将入围及进入决赛名单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