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全民国防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开启!现金红包,等你来挑战

2022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大鹏新区国防教育办公室推出全民国防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周维朕 谢雨婷)你了解《国防法》《兵役法》吗?你知道国防的产生与演进吗?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国防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2022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大鹏新区国防教育办公室推出全民国防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16日至20日,每次答题系统随机抽5题,全部答对者即可获得参与抽取红包的机会。回答有误者将不能转至抢红包页面,每个微信ID每日可重复参与游戏。答题设有1元—20元红包,每日派送3000个红包,每日上午9:00正式开始,抢完即止。

扫描二维码开始答题

本次活动奖品由深圳新闻网代发,已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里查看微信红包提示。如未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则将会在微信服务通知里收到微信红包提示,点击领取红包即可成功领取。中奖后需要在24小时内领取微信小红包,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机会。

据悉,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是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的形式之一,目的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使全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和军事技能,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