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周边创文活动,点亮城市文明名片

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周边创文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欧武英)为了深入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卫生清扫行动,打造卫生整洁、文明宜居、生态优美的环境,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周边创文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参与热情高,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帚、簸箕、垃圾夹、环保袋等工具,在单位周边进行集中大清扫,认真清理路面白色垃圾、烟头、落叶、公共区域卫生死角以及办公楼下垃圾站等,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辖区整洁的卫生环境。

清理垃圾

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沿途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周边不仅打造了整洁干净的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的人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营造了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提升的良好氛围,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与日俱增。

下一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将利用宣传日加大宣传,继续组织志愿者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以少数带动多数,让人人都养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开展,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