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办!南澳开展“全市域通办”宣传进企业活动

9月27日上午,南澳行政服务大厅来到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开展“全市域通办”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缪带娣 徐伟婷)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持续提升企业和居民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9月27日上午,南澳行政服务大厅来到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开展“全市域通办”宣传进企业活动。

据悉,“全市域通办”办理业务模式打破了市、区原有审批经办属地管理模式,实现了“多点受理、同城通办、数据跑路、属地审批,证书快递”,通过把政务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支持市民就近办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企业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用集中宣讲和“一对一”指导方式,集中对“全市域通办”业务流程、服务模式、注意事项等进行推广宣传,致力提升辖区企业和群众对“全市域通办”的理解。同时,面对企业员工对于申请的流程以及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一一解答,帮助他们更快熟悉操作流程,办理好各项业务。

此次宣传活动共服务6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20份,现场办理业务居住证签注和申办共15宗。接下来,南澳将切实做好“全市域通办”服务工作,继续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林宏松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