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工地、入人心!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市第二十三高项目部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11月16日上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项目部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署班子成员、各部(组)主要负责人和中建六局、中建一局第三公司等22家参建单位代表共45人参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17日讯(记者 林宏松 谢雨婷 通讯员 骆思玲 关世邦 段振亮 李史鑫)11月16日上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在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项目部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署班子成员、各部(组)主要负责人和中建六局、中建一局第三公司等22家参建单位代表共45人参加。


宣讲现场

活动现场,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书记、署长郭映平认真传达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郭映平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新区“一、二、三、四”发展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推动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新区建筑工务署党支部书记、署长郭映平在现场宣讲

随后,署工程师代表和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三溪河下游段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


署工程师代表与在建项目代表讲述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进新区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实绩上,高质高效完成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


建设中的市第二十三高级中学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