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大鹏新区新大片区疏解道路通车在即

大鹏新区新大片区市政配套道路项目-疏解通道已正式完成路面沥青摊铺,当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通车前准备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朱文威)日前,大鹏新区新大片区市政配套道路项目疏解通道已正式完成路面沥青摊铺,当前正紧锣密鼓地进行通车前准备工作。

新大片区市政配套道路项目-疏解通道。

疏解通道总长约4公里,该项目的建成通车,是保障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进场封闭施工重要前提,并能为乐高主题乐园、城际线大鹏支线等项目提供交通疏解,有效缓解片区开发建设期间的交通压力,提升片区交通服务水平。

建设中的新大片区。

接下来,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将继续加快推进新大片区路网体系的建设,确保在乐高乐园开园之前,整个片区的道路交通体系落地完善,为未来新大片区的高品质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詹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