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火墙”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葵涌人民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医院消防重点负责人、消防安全员、新入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张文慧)为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医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日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葵涌人民医院开展了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医院消防重点负责人、消防安全员、新入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以消防法律和法规、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疏散知识要点等为主要内容,分别从医院常见火灾预防、火灾疏散逃生、常用消防器材使用及火灾的预防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长期以来,葵涌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定期开展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医务人员、工作人员的消防自救能力,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和检查力度等,切实筑起安全生产坚固防线,为创建平安医院、保护广大患者及群众生命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詹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