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鹏同乡会到南澳办事处进行新春拜访活动

香港大鹏同乡会一行到南澳办事处进行新春拜访活动。

观看“玉见南澳”主题展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4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南宣)2月23日,香港大鹏同乡会一行到南澳办事处进行新春拜访活动

在南澳党工委书记陈马林,南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晓伟等陪同下,香港大鹏同乡会一行观看了“玉见南澳”主题展板,听取了南澳各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等情况介绍,直观地了解了家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对一张张图片呈现的南澳发展现状和愿景赞叹不已,并不时拍照、发问。

座谈会上,陈马林向香港大鹏同乡会一行介绍了南澳近年固定资产投资,集体经济,股民分红,南澳及周边教育、医疗、河道治理等人居、营商环境提升情况,并表示,南澳“璞玉”已逐渐雕琢成人人向往的“美玉”,欢迎各位乡贤回乡发展、投资。段晓伟就南澳“文、体、旅、海”四个高质量发展和产业方向作了简要介绍。

香港大鹏同乡会新春拜访活动。

座谈中,香港大鹏同乡会会长何志强对家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特别的欣喜和骄傲,他表示,从东涌和南澳河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了南澳发展的决心和前景。作为土生土长的南澳人,支持家乡建设义不容辞,愿与办事处一道齐心协力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近期将组织考察团到新区、南澳进行投资考察。同时,也希望就同乡会建设工作多提意见、多作交流。

香港大鹏同乡会监委常务副主席袁汉思感谢大鹏新区和南澳对同乡会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家乡成为了一片发展热土,将尽所能为家乡建设“金山银山”尽一份绵薄之力。最后,香港大鹏同乡会一行先后到了南澳海港路、干货街、南澳河,实地感受家乡变化和发展。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