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洋溢健康文明之风

葵涌办事处2023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葵涌羽毛球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李美露 周颖)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切实满足辖区居民体育健身活动的需求,日前,葵涌办事处2023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葵涌羽毛球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包括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葵涌办事处、各社区、企业、学校等9个团队积极参与。在为期2天,每天持续5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不言放弃,敢于拼搏,打满每一场比赛,将汗水挥洒在赛场,让健康文明之风洋溢葵涌。

选手全力拼搏

经过激烈的比赛,葵涌办事处、鹏羽球会、大鹏羽协分获混合团体冠亚季军。来自鹏羽球会的王秋婷获女子单打冠军,葵涌办事处代表李顺文、周靖涛获男子双打冠军。比赛全程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馆内充满欢声笑语,选手们活力四射,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弘扬了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使群众体育活动成为推动辖区体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让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辖区居民群众中传播。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