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开展卫片执法业务培训

3月6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了卫片执法业务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6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刘旗为推动新区卫片执法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3月6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开展了卫片执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市规划土地监察局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和各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据悉,自然资源部于近期印发《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卫片执法工作的通知》和《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修订<土地卫片执法图斑合法性判定规则>的通知》,对卫片执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

下一步,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部、省、市有关卫片执法工作的新政策和新要求,以近期开展的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协调推进会和卫片执法业务培训为契机,不断推动卫片执法工作提质增效,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