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服务民生,南澳办事处开展“南粤家政”系列培训

为推动“南粤家政”项目高质量发展,南澳办事处开展2023年“南粤家政”系列培训之酒店客房服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辖区旅游住宿行业整体服务品质。

2023年“南粤家政”系列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林思言 曾浩文)为推动“南粤家政”项目高质量发展,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3月23日下午,南澳办事处开展2023年“南粤家政”系列培训之酒店客房服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辖区旅游住宿行业整体服务品质

本次技能培训主要面向辖区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及有意向就业的居民,共吸引30多人参加。培训邀请了在酒店客房服务行业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通过导师授课、现场实操等教学环节让广大参训学员快速掌握更专业的服务技能。培训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平安南澳宣传活动,对参训人员开展了禁毒、反邪教等知识科普。

“通过培训,我掌握了新的工作技能,现在旅游旺季快来了,我想一定能学有所用,找到心仪的工作。”学员李阿姨在培训结束后开心地分享道。

据了解,自“南粤家政”项目启动以来,南澳办事处聚焦构建“家政服务+技能培训+促进就业+调解维权”服务链,结合辖区居民需求,加强与各类家政行业主体的联系对接,大力开展家务服务、育婴、厨艺烹饪等系列公益性就业技能培训。目前,南澳办事处已建成2个“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成功举办4期技能培训班,惠及15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南粤家政”项目的影响力和认可度,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责任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