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直联”凝聚党建合力 标准化引领高质量发展

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宁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大鹏街道水头社区开展“普直联”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普直联”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陈艾滢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与帮扶,3月29日,大鹏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宁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到大鹏街道水头社区开展“普直联”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宁听取了水头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社区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活动开展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双方党员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党员带头作用以及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安全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李建宁强调,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紧扣“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全面加强、全面推进、全面落实,以扎实的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中心事业稳步发展。以党建为抓手,守牢政治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经济为主线,确保发展安全。要把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装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强资产管理,拓宽发展思路,用好土地政策,强化风险防控,规范项目运行,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集体经济工作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以管理为保障,筑牢生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把安全弦绷紧,把安全钟敲响,把安全工作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接下来,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党支部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深化普直联工作,加强与水头社区对接,发挥机关党建优势,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古亮宇 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