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宣传进景区,南澳办事处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护地球和海洋保护意识,南澳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蒲公英志愿讲师、义工志愿者在第一沙滩景区开展“4.22世界地球日”景区宣传实践活动。

景区宣传实践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3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朱世光 何景华)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爱护地球和海洋保护意识,4月22日,恰逢第54个世界地球日之际,南澳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蒲公英志愿讲师、义工志愿者在第一沙滩景区开展“4.22世界地球日”景区宣传实践活动。

对景区进行垃圾清理。

本次活动主要是面向游客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为游客免费提供可降解垃圾袋,让大家认识到海洋保护、沙滩洁净的重要性,同时,对沙滩沿岸进行垃圾清洁,将收集到的垃圾做好分类并带离沙滩,以期通过景区宣传活动不断带动和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志愿队伍中来,不断扩大科普宣传的覆盖面和提高活动的参与度。

清洁沙滩。

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将继续在南澳景区开展三大文明宣传活动,引导市民养成环保节约的好习惯,多措并举推进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