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社区工联会开展男子篮球赛,丰富辖区职工文化生活

11月9日,为期半月的“金秋杯”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0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杨荣)近日,葵涌社区工联会联合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第八事业部、比亚迪第九事业部、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四分公司、深圳东部文体有限公司开展了葵涌社区工联会“金秋杯”男子篮球赛,吸引了辖区75名篮球爱好者参与。

据悉,此次比赛自10月中旬开始,历时半月,进行了10场激烈的比赛。11月9日,为期半月的“金秋杯”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东部文体队勇夺冠军,葵涌社区队和比亚迪半导体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此次活动既帮助社区各单位职工强健了体魄,又为大家在工作之余提供了丰富的休闲娱乐。比亚迪半导体的领队朱先生表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以球会友,我们也与其他单位有了更多的沟通,非常感谢社区为我们搭建这个桥梁。”

获胜队伍。

此次篮球赛的开展,是一次身体素质的竞争,更是一次团队协作的比拼,比赛充分展现了各团队的凝聚力与竞争力。葵涌社区党委以篮球赛为契机为各单位搭建一个交流、共建、互学的平台,希望通过体育文化引领辖区单位及共建单位的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奉献基层。

接下来,葵涌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积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起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

[责任编辑:古亮宇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