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带编制!​大鹏新区区属公办中小学将赴北京、武汉招聘教师

大鹏新区区属学校赴北京、武汉考点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46名。

招聘公告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30日讯(记者 凌安儿)近日,记者从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获悉,2023年下半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区属学校赴北京、武汉考点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46名,具体岗位见《2023年下半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区属学校赴外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表》(附件1)。北京考点结束后放空的岗位将放在武汉考点招聘,具体岗位以后续大鹏新区政府在线公告为准。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址:https://dpxqjy2023cj02.htirc.cn/,并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作为资格审核材料。报考人员应当按照公告要求提交真实、准确、完整的报考申请材料。北京考点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16:30;武汉考点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4日至武汉考点综合能力测评当天16:30(武汉考点综合能力测评时间以后续大鹏新区政府在线公告为准)。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招考单位组织专家对报考者进行线上资格初审。线上资格初审以网上填报的个人信息为依据,不符合招聘条件者,线上资格初审不通过。线上资格初审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报考者网上报名后需及时关注报名系统中线上资格初审结果。通过线上资格初审的人员将进入下一环节,线上资格初审未通过的考生,可到考点现场申请现场资格复核,并以现场资格复核结果为准。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在相应考点现场资格审核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核。

扫描二维码查看公告和下载附件

本次招聘可登录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www.dpxq.gov.cn/进行查询,或关注大鹏教育卫生公众号(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可拨打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咨询电话0755-28333192进行咨询,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