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推动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葵涌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开展 “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肖张荣)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葵涌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开展 “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法律咨询服务。

近日,由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葵涌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承办的宪法宣传主会场活动在家天下广场开展。本次活动分为“普法讲座”“法律咨询”“有奖问答”三个部分,主要围绕宪法、民法典、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内容开展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及法律法规宣读活动,同时邀请法律顾问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氛围浓厚,活动累计参加群众200余人,推动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葵涌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推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持续强化公民的法治意识,为全面推进平安葵涌、法治葵涌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古亮宇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