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除“碍”,大鹏新区开展无障碍环境督导检查工作

大鹏新区残疾人联合会邀请深圳市无障碍促进会专家对婚姻登记处及月亮湾广场开展无障碍建设督导工作。

专家现场测评残疾人无障碍停车位。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萧健珍3月14日上午,大鹏新区残疾人联合会邀请深圳市无障碍促进会专家对婚姻登记处及月亮湾广场开展无障碍建设督导工作。新区残联副理事长肖东成带队,新区残联办公室及婚姻登记处负责人陪同一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度了解婚姻登记处及月亮湾广场室内外无障碍建设设施,每到一处,对无障碍环境建设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查找不合理之处,并与新区残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分析原因,积极推动无障碍环境设施建设的发展

接下来,大鹏新区将用“爱”除“碍”,不断提升无障碍环境建设,为残疾人参与社会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在全社会形成关爱、支持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