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六,大鹏较场尾沙滩音乐会篝火晚会约定你

大鹏新区民宿协会将于4月13日(星期六)在较场尾举行沙滩音乐会和篝火晚会。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2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杨正确日前,大鹏新区民宿协会已通过组织77家民宿推出赠送鲜花、定制踏青线路等宠客方式,回馈广大游客对大鹏民宿的支持。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将于4月13日(星期六)在较场尾举行沙滩音乐会和篝火晚会。

活动将于4月13日17时至21时在大鹏新区较场尾海滩进行。活动分上下半场进行,上半场的沙滩音乐会17点开始,将在主持人的介绍和歌手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直到19时结束音乐会;紧接着下半场的篝火晚会将于19点30分准时开始,主持人将介绍晚会流程并讲解篝火的由来,随后进行点火仪式、火把传递等活动。还将发放装饰品如草裙、头饰等小道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让游客更好地融入晚会氛围。此外,晚会还安排了兔子舞、草裙舞、刷卡舞、丽江三部曲等多种舞蹈和互动小游戏。

本次活动不限人数,无须报名,还准备了现场互动道具,供游客免费享用。此外,大鹏民宿宠客季活动还在持续进行,后续大鹏新区各民宿集群将推出一系列的“宠客活动”,为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乐趣。

[责任编辑:古亮宇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