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看看哪里脏乱差

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新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巡查中涉及城管领域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发现部分问题仍未整改,其中集贸市场等问题较多,希望有关办事处立即整改。

葵民路乐兴百货前建筑围挡未按求设置

为严格落实市文明办暗访问题的整改,进一步推动新区文明城市创建设工作,提升新区市容环境卫生水平,8月28日,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新区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巡查中涉及城管领域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发现部分问题仍未整改,其中集贸市场等问题较多,希望有关办事处立即整改。

葵新北路太润发旁路面坑洼不平

此外,上周新区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在开展“行走大鹏”中仍发现不少问题,存在脏乱差现象,多个检查点未按要求开展每周五“环境清洁日”活动,希望针对“行走大鹏”中发现的问题,各办事处逐一落实整改,压实管理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环卫动态管控,进一步加强环卫精细化作业和管理,切实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惠民综合市场商铺非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

为大力推进城中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提升新区环卫指数测评成绩,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8月30日下午,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成三个检查督导组,分别前往各办事处开展“行走大鹏”和“环境清洁日”检查活动,深入检查了岭澳新村、石桥头、葵涌综合市场公厕、屯围、黄榄坑、东渔和坪山仔等地。

东渔社区杂物乱堆放

检查发现,各单位积极响应“环境清洁日”工作部署,其中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更是使用智慧党建系统开展党员签到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城中村“环境清洁日”相结合,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但东渔、坪山仔、石桥头、黄榄坑现场未发现“环境清洁日”活动人员,存在一些脏乱差问题。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