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大鹏】一大波追梦少年启程加入航海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5-06-12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眼看暑假来临,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日生活又成了家长们的难题。与其让孩子一整天对着电脑和电视,倒不如为他们安排一次有意义的夏日之旅。

【导语】眼看暑假来临,如何安排孩子的假日生活又成了家长们的难题。与其让孩子一整天对着电脑和电视,倒不如为他们安排一次有意义的夏日之旅。在深圳,一大波敢于挑战自我的追梦少年即将准备启程参加“2015少年航海王”夏令营。航海夏令营有哪些与众不同呢?让我们一起先去提前感受一下。

航海夏令营海报

在西方,帆船和皮划艇都是一项非常普及的运动,孩子参加航海夏令营,不仅能拥抱大海、感受世界之博大,还能锻炼胆识历练勇气……向海而生,拥抱阳光,快乐成长,便是孩子们最珍贵最享受的夏日之旅。

美丽的七星湾

大海是世界的,帆船也是世界的……在这里,没有宅一族,没有个人主义,没有条条框框,只有一望无际的蓝色,只有乘风破浪的未来勇者。七星湾游艇会联合蓝帆俱乐部共同打造了“2015少年航海王”夏令营,让孩子们的这个夏天过得与众不同! 起航吧,少年!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玩转大鹏】来大鹏实现您的"咖啡厅梦“下一篇【玩转大鹏】夜幕下的吹筒仔 你钓过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