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大鹏】来大鹏实现您的"咖啡厅梦“

发布时间:2015-01-19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古亮宇 钟长华

我们刚刚才经历了高科技园区、繁华商业区和有些凌乱的老街区,此刻却已经行驶在了被山海包围的美丽的大鹏半岛。

很喜欢“穿越”深圳的感觉。我们刚刚才经历了高科技园区、繁华商业区和有些凌乱的老街区,此刻却已经行驶在了被山海包围的美丽的大鹏半岛。

与喜好摄影的Sunny相比,我对大鹏仅仅称得上是“不讨厌”。据说,她来大鹏不下50次,对大鹏的迷恋“根本停不下来”。此番来大鹏,也是经她介绍,美其名曰是为了圆我的“咖啡梦”,就这样,我半信半疑的跟她到了大鹏,希望能找寻到真正的咖啡。

一进门可以看到圣多斯的“招牌”

其实,对咖啡的寻梦之旅,我从未停歇过。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每到一个城市,安顿下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人打听那里最有特色的咖啡馆在哪里。我想,喝咖啡的时候是听得见自己心跳的时候,可以沉思,可以想入非非。于我,咖啡如恋人,如老友,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也许是我对咖啡的痴迷,也许是对味道的过于苛刻,品尝越多的咖啡,就越觉得咖啡店的咖啡流失了原本的味道,也失去了咖啡原本赋予人们的意义。我想,我一定要开一家咖啡店,不追求“小资”情调,不销售精美的附加产品,只为做出真正的咖啡!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玩转大鹏】大鹏所城搜食记之“将军鸭”传奇下一篇【玩转大鹏】一大波追梦少年启程加入航海夏令营

相关报道: